台聯大聯招

考試入學 (台灣聯合大學系統文化研究類)

考試入學 (台灣聯合大學系統文化研究類)
110學年度台灣聯合大學系統碩士班招生簡章下載

考生只要一次報名、一次筆試,就可以選擇 交通大學、中央大學、清華大學三校『亞際文化研究國際碩士學位學程』就讀志願,
優秀學生也有機會可以獲得獎學金,歡迎爭取。

報名時間:109年11月30日(星期一)上午9:00起至109年12月3日(星期四)17:00止

(一律網路填寫報名資料)
報名網址:http://exam.nctu.edu.tw/點選「網路報名及查詢系統」(非報名期間,系統不開放)

【初試】資料審查(30%)
1. 大專歷年成績單(含名次)正本1份。
2. 進修計劃書(以不超過5頁為原則,內容包含自傳及過往表現、報考動機、主修領域及修課計畫、研究興趣及未來發展規劃,中英文皆可),須備妥書面及電子檔各1份。
3. 代表作品(不超過3件,論述寫作為主,中英文皆可),須備妥書面及電子檔各1份。
4. 推薦函二封,格式自訂,勿採用表格型式。
※ 本類初試成績擇優錄取若干名參加聯合口試。

【複試】口試(含文化研究英文閱讀測驗)(70%)
1. 110年2月5日(星期五)交通大學人社二館舉行。
2. 上午舉行「文化研究英文閱讀測驗」,測驗內容為「英文轉譯與評論」及四大領域中主修領域之「專業科目」測驗;測驗成績僅作口試參考用。
3. 下午口試,針對主修領域進行。
亞際文化研究國際碩士學位學程(台灣聯合大學系統)辦公室
聯絡電話:03-5731657(陳小姐)